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 免費吃西堤~禮券現身!

  上次尾聲說到這話題的後續應該會是食記,但我都忘了禮券到手還得來個開箱文!(開封文?)

  岔個題……事情的決策真的要快。本來說會全家一起去,是為了慶祝父親節,但是家裡幾個龜毛人太慢決定到底是否要去西堤了,等到確定當天要去吃的時候(也就是前幾天),訂位已經訂不到了!目前已經排到八月底!臺東的鄉親消費力驚人實在很誇張啊= =a

  (跳一下)是的,那麼就回頭來說西堤禮券啦。昨天就寄到了,但晚上被工作的平臺系統拖到沒時間寫。是說我覺得寄得有點久啊是否因為我是個猴急的人?←這題都刪掉了就請不要回答謝謝。

西堤禮券01 信封是這樣的~非常明顯一眼就能看穿看出寄件人是我加入的那家部落格廣告業者
(再宣傳一下~新加入的可以在推薦人那邊輸入20101028000038喔^^")

   第一排我動手糊掉的是我家住址啦嘿……第二排是我的姓名(嗯嗯)跟手機號碼(登冷)──明明是信封卻有一種明信片的暴露感讓我好害羞啊,而且下面就直接寫內容物是西堤牛排禮券1張實在是有夠囂張,怕別人不知道我賺了他們一張貴鬆鬆的餐券一樣=..=(像我這種連小咖都算不上的奈米咖還是靠Q幣來賺比較實在)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內容物啦~不先拆開看看萬一裡面忘記放怎麼辦!?

西堤禮券02 明眼人看都知道是禮券奔郎~
上面還有滿特別的小長方鋼印(是的對不起我就只看過圓的- -),所以是真的!真品啊!

不過臺東店實在太新了我比較客氣不說禮券是存貨所以沒有出現在後面的據點列表,但是鋼印都有蓋上去了應該是沒問題的~

  啊雖然下面幾行字有點修誇嗎小,意圖對老花眼患者不友善但開頭就有主動聲明這張禮券沒有使用期限,這點要鼓勵鼓勵。所以說想要集滿一家人口數如貓怪者可以一張一張換回來放不用擔心,Q幣也沒有累積期限不會一到年底就說不兌換要砍光光,想慢慢集到一次全換足也可以安心啦。(是說我又累積到可以換半張了喔呵呵)

  這是開封文喔掰掰._.\~/ (←奇怪又突然的結尾不要在意)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