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屑屑] 2012/07/19

考慮把無名的文章搬家到痞客邦…感覺那邊比較活絡、能見度比較高0.0

重點是功能限制少,裡掐無名那個VIP啊太爛又貴我不想說了~

(我用無名種的小樹沒長大還快枯死了…|||)

但是目前三個部落格的我已經被貓怪嫌太多了還被不知死活的調侃…

話又說回來,痞客邦有針對無名小站的搬家功能,還說能補破圖,看著真是心癢U_U

那持續觀望好了,最近先來習慣一下開始當SOHO族的步調…不想因此又怠惰了部落格= ="

得另想法子籌各種經費倒是比較緊迫的,工作有問題啊~~~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2 則留言:

  1. 欸~媽~我在這兒~((揮手

    對了屑屑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屑屑就是餅乾屑啊~˙˙(?)
      記一些不成文章的事情在用的類別XD

      刪除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