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屑屑] 益菌小記

  前陣子呢,手機裡收到了一封廣告、推銷簡訊,贈送體驗包,也不知怎麼弄到我號碼的,但是訴求打到我的點(益菌、改善體質那類的),於是我就腦波薄弱地回覆了=.=a

  過兩三天還真接到對方電話,打來詢問寄件用的資料並稍微問了幾句是因為什麼原因會想要索取益菌。又再過幾天,就有這麼一個掛號寄到我家來了──
DSC03864

  整體我沒拍,但其實整個信封的風格還滿不像給人感覺冷冰冰的科技公司的。

  裡面當然不免俗地有其他產品的文宣,但最重要的體驗產品以及跟體驗產品相關的文宣倒是沒有烏龍地忘掉。(忘掉的話到底是想幹嘛呢…)
DSC03865 中間那一袋益菌內有十小條,是說如果一天一條也可以吃個十天還算頗慷慨0.0

  後來對方有派親切的小姐打電話來解說,比較詳細地了解我糟糕的情況、還有用餐的情況後,指示我在午餐和晚餐後兩小時各吃兩條。
DSC03905 就是長這樣,一條2公克。其實很好吃(= =+),像顆粒狀的養樂多。
從倒入口中到我要拿起水來送服,就已經開始溶了,似乎也沒說要配水?

  在我腸胃脹氣方面的效果還滿明顯的,十幾二十分就開始讓我「文雅」地打嗝──我脹氣要不是不打嗝,就是打起嗝來驚天動地氣勢驚人簡直可以上電視去賺獎金的那種-.-

  比起脹氣撐著、或是按照我不正常的方式打嗝,吃這個益菌還真是有幫助- -b

  但濕疹的方面我就不好說,因為我每天照樣澆花澆得猛流汗、期間二姊又拿她說很好用的藥膏給我擦,根本不能確定這益菌有沒有產生效果或是效果程度多少~

  不過還是會考慮看看吧。比起之前吃過的電視購物的益菌還有一番明顯的效果,但同時也在猶豫要買幾年前實喝一個月確定有效的LP33優酪乳。體驗產品再多幾天份就太好了ˇˇa(←很貪心)

  啊這篇不是廣宣,我沒拿錢(XD!)~只是想說記錄一下,以後自己也可以再參考看看啦: )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