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花刊] 植物界的生不逢時

近來最符合標題的首選應該是櫻霞了。


上次說到要來記錄開花過程,結果才拍第一天,相機就被家裡拿去用=_=

難得夏天有一朵好端端的姑娘家玫瑰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再來說到今天。(跳一下)

早上晴了大半天,到下午三點開始轉陰,四點上樓澆花不久還給我開始飄雨...= =

滿滿的花啊~~~摘不得害我當場氣昏倒地


變色龍本來就掛著不少花苞,昨天雨一下,今天倒是幾乎都開了~


其實就這樣整叢開著也不錯看,有莫名很豪華奢侈的高貴感真是有夠虛榮

但是最近要拜拜嘛,總想著看看能否收一些花下來,結果真有了卻又不能摘= =a

啊是說照我以往的無腦凶猛大膽程度,我是照摘不誤,可是今年已經一氣去了三株…(昏)

(玫瑰修剪不久遇雨,是很容易導致重病的咳咳咳咳咳

所以像下面這朵呱呱瓜達露佩聖母,也只能擺著了……


多麼粉嫩~(以前我好討厭粉紅色的,結果現在好容易被粉紅色的花吸引- -)

是說這株我就不太擔心啦,因為人是很現實的她的花苞還有好多溜~~~


照片捕捉到的就有八粒/球顆。(還是怪怪的可是不然怎麼叫呢打我啊笨蛋

大概都是雨天後會開,是不是皆大歡喜呀~

才怪= =

是說摘完晚餐用的九層塔後我落荒而逃忙不迭地下樓,雨也一直沒下大,不久就停了=.=

有一種被耍的感覺真是讓我倍感憤怒,哼 \_/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