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 臺東暑期限定名產

又是標題騙人法


  姑且不說數量是否誇大了,新聞內容有幾點錯誤我要進行糾正。

  一、「台東市區從前天開始突然湧進數萬隻燕子」。這錯得離譜,今年最早是五月初就已經出現了,但那時數量還少,前陣子數量激增、最近應該是來到高峰期。(後面內文提到「9日晚間」一句自然也是錯誤的)

  二、「住在附近的商家表示,從沒看過這種景象」。這是附近商家離譜,這個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了,每到這個時期(大概就是暑假)的晚上就會有這樣數量眾多的燕子出現,幾乎都準時來報到。說從沒看過,我倒想問問講這句話的商家是有幾年沒有走出屋子抬頭看天空了,還是一看到記者就想製造聳動效果。

  說是「燕群暫住的地點」也不太對,因為大白天不到傍晚是看不到這般景象的,連在電線上棲息都沒有,要說的話也只是當作晚上睡覺拉屎的地方。而且這麼長的時期,中間也有雨天甚至颱風天,燕群也沒有因此嚇跑啊,雨天後就又回來盤據了。

  好了我發現錯誤不糾會死的老毛病犯完了,來看我實際走一趟去拍的照片。這過程說有多驚悚就有多驚悚我實在是搏命演出

(請不要太苛責夜拍無能的老相機)
電線、民宅牆緣都有燕子盤據,而且那間距取得可好了…

一段路的電線都是這樣子啦,隨便抬頭往上一拍就可以當示意圖=.=

我前面是不是有提到拉屎兩個字…燕子盤據的電線到哪裡,地上的鳥屎就到哪裡=_=
我本來還想錄影走一段路的,但是呢──
1. 路上有車,好危險0.0!
2. 有文人說:「妳以為妳聽到像雨聲一樣滴滴答答的是什麼,是電線上燕子在拉屎啊!」
燕子一直大便啦,喵的咧超危險的啦~~~ ̄▽ ̄|||(還好都沒被滴到…)

這張看現場真可怕,不僅是交會的電線,客滿到連路牌上也有啊= =!

Surprise~(個頭啦!)(《帥哥廚師到我家》看太多-_-)
所以說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嘛!(右手背拍左手心)

電火條仔、路牌、雙排電線,照樣能卡位站滿滿,這燕子到底是有多多= =!
這個夾角最可怕了,我怎麼站都跟「嬌啊賽」擦身而過
拍完這張決定收工,回家還一直自摸(羞)怕有一個不小心滴到的-.-

  我沒那麼勤勞每天去給鳥屎滴拍照紀錄,但在附近多問幾個臺東鄉親就知道這「奇景」每次都持續很久。而且已經行之有年連續好幾年都固定會出現。(明年這時期還在臺東就再來拍好了)(我是說啦)

  歡迎大家暑假來臺東看燕子蛤~~~\0.0/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