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屑屑] 2012/08/23

阿鳥喂嚇掉我的毛了…

剛剛洗碗一個滑溜,手上的碗就掉了,「」在底下的盤子上,竟然「」了,高度還不到十公分耶,也不是刻意用力「」,底下的盤子也沒事,聲響也不大,就那隻碗兩半七三「裂開」,裂面勻勻的倒像是拿刀子切,頗富美感到都淡化我弄破一隻碗的悶跟自責還有要被唸啦要被唸啦的嚷嚷跟驚慌失措。= =a...

是說丟下類似科技海綿很奇怪的菜瓜布要撿時看到好端端的一隻碗變兩半還愣住惹~

然後我非常有良心有常識地拿舊報紙來折折疊疊把破碗包起來、綁橡皮筋,再包一層、綁橡皮筋,包了三層確定無意碰到也不會被扎痛,然後放到一邊去。

我那什麼都要管的魔羯老娘應該不會有像我這水瓶一樣的好奇心去打開吧嘖~不過話說回來我的直覺一直跟我說她會她會她會她會她會啊啊啊~~~

嘛,想想我家今年也報銷了不少杯碗and盤啊──筷子沒有,木頭做的還能摔破那是拿來練氣功吧喂──那個「and」的意思是盤子只有敲破一角啦嘿~到底是怎樣呢?一家子集體手滑(真有默契呢- -)?好歹也集中到過年嘛還可以玩ㄙㄨㄟˋ ㄙㄨㄟˋ平安那個諧音雙關討吉利老梗 ←是說小時候真的有玩過

我今年到現在也累積兩次了,所以可以從此不再洗碗嗎0.0? 課以嗎~?(歪頭)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2 則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