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屑屑] 2012/08/09

有點慘。所以我一直嚷嚷想買新相機……=.=

最近櫻霞開了花,想說記錄一下在夏天也沒幾天好看的開花的過程,

春神來了怎知道,才拍了一張(第一天剛開),相機就被家裡徵召了…= =

說起來也是預料中、沒辦法的事,因為那臺老相機其實不是我的。

家裡就那一臺多年以前湊熱鬧跟流行買的相機,我算是在閒置時拿來用的~0.0/

這次也是老樣子,安裝冷氣申請補助需要拍照,才拍完幾分鐘就拿下樓了…

然後到今天還沒輪到我用,燈冷~~~@_@

(之前好幾次了,也是為了這類的原因,錯失了很多鏡頭啊~(煙+抖腳)

結果,剛才想說至少把那一張照片丟上來,就是示意圖之類的

都開好要開很久的Photoshop要調大小了,才發現──照片還在相機裡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想要一臺自己的相機啦-_-(淚)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