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知識] 臉書「好友Feed獎勵自動領取」之替代方案

嘛,雖然說工作進度還沒完成,可是也已經達成一半了,不如還是寫個教學文來騙點擊

是說早上登臉書,照慣例是先開好友Feed獎勵自動領取然後一邊看通知、掃牆,可是呢,就是,壞掉了嘛= =

最近遊戲玩得很兇真是慌死我了想說沒人幫我點那些數量需索無度的獎勵怎麼辦XD|||

還好咧下午就發現解決辦法了~是一個替代的方案來著!(用起來很簡單其實我也不用上圖了……也是懶得截啊

Auto Collect Games Bonuses ←其實就像是英文版的好友Feed獎勵自動領取啦,只是該應用程式是用下拉式選單來找遊戲(一次一個可複選),挑好了再按底下的「收集我的禮物」(多麼貼心的自動中譯)按鈕。(照英文字母順序排&似乎沒有只有中文名的遊戲)

所有獎勵跑完之後呢,記得要按Check all(獎勵顯示欄的上端),把全部的獎勵勾選起來;接著才是從底下預設60秒的下拉式選單選擇領取每一個獎勵的時間。(我都選5秒啊個人比較猴急,也足以領到了啦)

啊選好秒數之後呢,就按左邊的「Claim my gifts吧啦吧」按鈕,然後一樣兩個視窗放著等吧;右邊那個按鈕我剛剛點了真是意味不明,請不用白費力氣了- - (懶得查翻譯嘛=_=)

最後,這個一樣有記憶功能喔!會記住領過哪些遊戲,所以就跟好友Feed獎勵自動領取一模模一樣樣啊~(←是偷學哪個節目梗)只不過介面換成外星話外文版面配置不一樣而已=.=+

而且這個程式還不會亂發話啊多麼美妙~我前幾天才為此發過脾氣咧收通知信收到煩死也(至少目前沒有收到投訴反應)

趕緊快樂地去領獎吧諸君!(指)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