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 一公斤的巧克力

  限定復活!沒想到是因為巧克力…XD

  是這樣,不久前趁著買一送一,收了一堆家樂福自有品牌黑巧克力

  上一次閒逛看到想說再帶錢來買,過沒多久檔期竟然就結束錯過了,這一隔就有個半年了吧…苦等#_#

  所以這回就把原本鎖定的、加上再看看覺得不錯不錯可以可以的口味都抓了~(重點是其實一款都沒吃過)(失心瘋啦)

  於是──
  九款共十片;薄荷口味就是上次害我想買、落空、久等,導致如今這局面的,又是喜歡的搭配,是以x2~這樣買起來才將近$400耶💖

  除了幾款個別標示的高%數,參原文標示,少數甜口味是35%(巧克力最低標準)、其他口味的基底也都有64%(已經很高了),均價每公克不到0.5、0.4元且還是法國牌,就算吃起來普普通通都已經算貨真價實、物美價廉,還可以當吃保健/日常解癮的。

  標%數四款各為80g,其餘皆100g喔~80gx4+100gx6=920g,直逼一公斤XD"

  這系列各款價格都一樣,連最高的90%也是,現在正買一送一(官網需同款以數量2下單,實體店面可混搭),這麼划算漂亮良心的價格還能上哪找。檔期到8/16(下次可能又是年底)。純粹買很爽報好康,非業配~(誰會找我業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