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若由下方貼紙前往購物,可以讓我賺回饋金(內文說明)

(點擊可連至博客來官方首頁,無毒) 

  申請了博客來AP策略聯盟,是希望在博客來買東西(已嵌入追蹤碼)的時候,除了原有的折扣之外,還能再賺回一些錢,也就是「回饋金」──雖然要累積滿1000才能請領……先試一年看看囉-_-

  經由我的貼紙、連結購物者不需要也不會多花錢,就是網頁上顯示的價格,但是博客來會把如此消費產生的收入提撥一部分給我(包括我自己買的也會)。而且個資保密,我這邊後臺只會看到購買的商品以及金額,不會知道是誰買的;結帳程序也跟以往在博客來買東西是一樣的,只是開頭多個步驟,並不特別麻煩,所以與其都讓博客來賺走,不如就讓我賺一些買書錢吧?這樣等於是更有效率地運用同一筆金錢,我還會捐出15%做公益(會用「廣大網友」或部落格名義,非個人)。

  操作時,請盡量都保持在同一個視窗進行;如果還有下次再買清單裡的要一起結帳,建議是搜尋後再加入購物車,因為有說法是直接從下次再買清單加入的會追蹤不到。

  這跟廣告不一樣,可以請親戚朋友以及公開號召網友來使用,自己也可以點自己的貼紙或連結,所以大家如果看了想要自己去申請一個帳號,我也樂見其成,畢竟這篇一方面是公開說明,一方面也是教學文XD (而且說真的,如果自己就是買書大戶的話,還是自己拿回一些補貼好啊,肥水不落外人田嘛;這也是我想要申請的初衷──雖然我只算小戶)

  下面,讓大家看看除了書之外,還有很多商品都能在打折後再返還2%的金額~

(我申請的是獨家AP
繁體書、簡體書、外文: 4 %
CD、DVD: 2 %
中文雜誌、歐美雜誌、韓文雜誌、日文雜誌、雜誌訂閱: 2 %
專櫃美妝、醫美開架、美體保健: 2 %
服飾、包包、手錶飾品: 2 %
創意生活、設計文具: 2 %
無印良品: 2 %
美食: 2 %
MOOK: 2 %
3C: 0 %
家電: 0 %
上面0%的怎麼回事那可以賺很多耶

  像我最常買的是小說,等於在小說的特價再打96折(繁體書,4%回饋金),累積起來也不無小補了@@


如果覺得要來我這邊按貼紙、按連結還是很麻煩的話,可以將下列我的網址加入最愛喔!
(一樣連到博客來官網,只是嵌入了我的回饋金追蹤碼)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085999449/?utm_source=s085999449&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308

還請多多支持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