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 貓大便與水龍頭的鑰匙

攪在一起做成撒牛丸(大誤)

  看似完全不相干的兩者,串成了一個讓我掛心數小時的故事……不吐不快,順便填一下近日的空檔。

  今天又有一朵牽牛花要開(是的已經開了,而且兩朵),但是我早上起太晚(根本就中午才下樓還在那邊),花都在謝了就沒拍──這時我正把掀開的葉子撥回,聞到一股腐臭味,想說不對呀,有機肥施差不多一個月了,最近還沒施過,怎麼還會臭……直覺往旁邊葉子底下一瞄,是是動物的屎呀!也就是所謂的大便,學名叫做排泄物……(被拖走)

  是的就是本文的第一主角,貓大便,也就是所謂的ㄋㄧㄠˊ啊賽(夠了-_-)。可是我沒有養過貓,我怎麼知道呢?起因是這樣:外面的大花盆之前盆面很空,看起來也沒有施肥留下的渣渣,所以疑似鄰居那個早起賣菜的阿婆,都會把狗大便(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放到盆裡,持續了一陣子妳丟我撿的環保運動(啥)。狗大便通常都乾的、固形,所以挾得起來,可是今天這屎呢……還濕潤的,有固形的也有稀稀的,彼此黏在一起,還有一些沾到葉子的邊(喔畫面重現了……)。就不是一個挾得起來的樣子啦,而且盆子高到我膝蓋,我不覺得狗會爬上去拉,所以就按照種種跡象及習性來推論,判定它是貓的大便(敲槌)。

  為了避免持續散發異味道,但又挾不得,所以我去廁所拿了水瓢來,打算能沖散多少算多少。進出了兩趟後,我發現耍笨,外面就一支附近家家戶戶都配有的水龍頭了,於是要去用,去用時發現鑰匙不在上面,又進去要拿,但是找了幾處都找不到。我當場都傻了,第二次,這是第二次水龍頭的鑰匙沒收進來被偷走。令人氣結……嘿啦現在金屬很貴,水龍頭的鑰匙是銅做的(吧),會被偷──很意外好嗎!

(咕狗還真的搜得到一模模一樣樣的0.0)
  這種不過就一個大拇指指節寬的小東西耶,偷去是能賣多少錢?而且還很舊了!看起來都暗暗的不會發光!(不是重點)還好家裡尚有備用,這次我問了我媽,這東西多少錢,我媽找出備用的,正好拿在手上像在告知買家售價一樣:「十五塊。」你看啦!買價才十五塊,賣掉是能賣多少啦!?上次我自己也想差不多是這個價,沒想到還會被偷第二次……兩個都有綁上繩子方便吊掛,是有繩子比較好拿嗎= =還是比較加值

  這兩件事都真的有夠誇張的……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