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生活] 去康是美賺兩百塊

※ 活動到期,此辦法已失效喔!(文中部分連結亦同)
 但自6/12開始,「星期二點數兩倍送」將提高至六倍喔!(沒錯,這就跟對手一樣了,只是日子不同;會員計點新制,長期有效)


其實加加減減應該還不到兩百塊……請不要說我是詐欺(幹嘛開頭就先洩氣)

  康是美在4月的時候更改了會員積點方式,也順勢大舉招募新會員,提供了一些優惠。

  先說說新計點方法。其實就是跟常常打起來促銷戰的對手屈臣氏一樣,每1元消費都可以實際轉換成點數1點(早該這樣了,以前那種20元積1點的模式害我不知道虧了多少),而且連折扣都是一樣每300點折1元。其他就是某類產品的折扣差異。星期二點數兩倍送那為什麼不要星期三來個三倍呢(嘟嘟噥噥)

  對了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折扣是週六彩妝再9折(開架)這一項,因為康是美常常有開架85折的優惠、加上我是開架保養品的愛好者,而這項開架彩妝的折扣,包含架上的保養品喔!Whitia跟專科我都在85折期間的星期六買過,整個是直接變成約77折;這種直接反映在金額上的折扣遠比累積300點折1元還划算,就算是點數乘六也比不上。而且是當次消費當次折,不必等到下次又要消費了才能拿點數來抵。

  以前在新竹唸大學是跟同學一起湊到金額(舊制要一次消費滿1200才能辦的樣子),用他的名字登記,後來畢業卡也就給他了,再說那時的點數優惠不甚吸引人(特定商品使用XX點折YY元)。在大學期間,老媽也有康是美的會員卡了,直到現在就都是用老媽的卡(上段提到的那兩牌享開架優惠就是如此來)。現在衝著新入會員的優惠方案,終於要辦一張自己的卡。以下開始正文~(那剛剛都在幹嘛!?)

  先是活動期間(到6/11)加入就會有基本的100+20元,然後如果是玉山/花旗銀行的卡友、或是博客來會員(我是拿三年前的博客來出貨單,都還可以……發票都拿去敲烏龜用完了咩),加入時有消費結帳(就是結帳的時候說要加入啦),就會再送30000點(換算可折100元)。這樣算起來是220元,但是會員卡要收工本費50元,所以是170元啦。我開頭有自首了咩

康是美會員卡

  可能有人會說,這不是入手現金,還是要做消費啊~可是,對每個有保養習慣的人來說,彩妝也好、保養品也好、甚至是美妝工具,都是必要開銷,沒有辦法突然省掉吧?除此之外,基本清潔產品像牙膏、沐浴乳、肥皂、洗髮精,也沒辦法不買。所以趁此機會拿到這樣的優惠還是很划算的。像我近期內要買牙膏,我可能就會拿這次贈送的點數來抵到剩零頭,然後等到點數用完了再看看要不要回鍋跟老媽集中點數,實在是用完就丟有夠邪惡

  但、是!我拿到100元抵用券的時候臉有點綠啊……因為是購物滿500折50元的抵用券,兩張!而且有使用期限:2013/6/12~6/30暗!還有很多限制……

上面字好多就不打上來了,只列重點:
重點1:會員優惠品類(衛生棉、漱口水、週六彩妝)不適用。
重點2:一張發票限用一張。意思是如果買到破千的請要求打成兩張發票。
重點3:會員點數折現不能同時使用。

  價值大大降低啊……而且我才沒有消耗這兩張的預算咧!所以我判定這次新會員優惠只能賺到70塊

本篇的真標題是「去你的康是美賺兩百塊」~(好啦有70塊可抵也不錯了…)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