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屑屑] 2012/11/05

是否好久不見~我可沒忘掉這邊=v= 只是都懶得登入沒更新

本來以為無薪假的期間,可以好好地多生幾篇網誌來充實部落格,結果沒想到,十月中開始就因為換季的關係,每天都要感冒不感冒的,昏昏沉沉沒精神,頭腦鈍鈍,不是對著電腦螢幕發呆就是猛點頭。後來到了月底,明明已經不是旺季了啊,相機還是被召回,連紀錄到一半的自家產玫瑰切花開放過程都就此中斷。(相機的話題都提過多少次了,不過目前看來購置計劃還得再延- -)

那今天是因為被工作聯繫的事宜弄得不愉快,在另一邊寫了發洩文後決定來碎一下嘴=.=

其實也沒什麼要講,最近比較常提到的大概就是除了相機也想換個電腦的顯示卡,然後發現可怕又殘酷的事實……為了明年初要發售的遊戲「仙劍奇俠傳五─前傳」能有良好的畫面表現,想要換個適合的、好很多的顯卡,於是就想到主機板不知能否相容──有換過一次主機板,但已經好幾年前了;又最近用KMPlayer看影片(高清的,例如上述遊戲的宣傳動畫)發現看著看著會影音不同步,似乎是需要換CPU(也換過一次,也是好幾年前…唉= =a),加上高檔的顯卡可能也需要更新才跑得起來──這樣基本上就差不多是換一臺新主機了。

可怕殘酷的還不只是這樣啊哼哼。先喘口氣(?)。

記憶體2g在現在是勉勉強強但還堪用吧,就免了;但是我之前也有想過要新添購一個容量更大的硬碟,如果要升級配備不如就一起;喔然後我這雜牌的17吋螢幕其實壞很久了,不是顯示上的問題,是「支撐」的問題,我不知道那個名稱,總之早就壞了無法調整角度,目前是用螢幕自己的變壓器撐著,也換一換吧,雜牌用六年也划算了是不是~

預算持續攀升中,但還沒完……

想起來我的POWER去年還今年才燒掉過,換新只換一個差不多的(因為對方覺得依我電腦的等級也該是要升級了,不用換太好的,幫我省點錢),350瓦哪能撐起更高級的顯卡啊……於是林林總總全部加起來,大概要25000吧~我去哪生這筆錢咧 ̄▽ ̄|||

現在工作還不負責任地更改成「兼職」性質,有一餐沒一餐那樣地一兩天有工作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天沒得做,收入一點也不穩定我恨資方,升級電腦就當作浮雲吧,有得存下屆時買遊戲的經費就要偷笑了呀啊啊~ㄒvㄒ

這次講到3C好跳痛喔~XD

|
~文章結束~
─請按下方廣告↓讓我賺點微薄補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意見,喜歡的話請分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